全球项目

海外传真| TNC“埋下你的内衣”挑战赛突显土壤健康实践重要性

  • 日期:2022.08.31
  • |
  • 来源:TNC


A person holds a pair of deteriorating underwear up as they stand in a field of crops.

衣服的损坏程度揭示了土壤的健康状况。© Rebecca McNitt

 

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里斯市WMW Bierlein农场举行的萨吉诺流域农民网络田间日上,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公布其首次“埋下你的内衣”(“Soil Your Undies”)挑战赛的结果。


白色棉质内衣被埋在几个田地里,每个田地的耕作方式都不同,包括免耕、覆盖作物以及传统耕作等。这些内衣在被埋下40天之后出土,其中一些大部分相对完整,而另一些则只剩下几根残条。


TNC美国密歇根州农业项目负责人本·威克汉姆(Ben Wickerham)说:“‘埋下你的内衣’挑战赛结果显而易见——进行土壤健康实践的土壤中具有更多的生物活性,这使内衣分解速度加快。这些土壤健康实践举措不仅能分解棉织物,还有助于保护我们的饮用水,使农田更能抵御洪水和干旱等极端天气事件的影响,促进优质作物生长。”


田间日还包括密歇根州立大学农业推广站的雨水演示,展示了不同的田间管理措施如何影响土壤径流。活动结束时由农民网络负责人主持了一次小组讨论,为农民分享实施土壤健康实践经验提供平台。


WMW Bierlein Farms所有者韦恩·比尔林(Wayne Bierlen)说:“每当看到大雨后表层土壤出现很多侵蚀沟,我都感到心里很难受很可惜,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与我们地区的其他几位农民合作,宣传实施土壤健康实践的重要性。我鼓励任何对免耕农业、覆盖作物以及其他久经考验的土壤健康实践感兴趣的农民提出问题或参加我们的会议。”


TNC美国中西部土壤健康和养分项目主任玛丽·法尔斯(Mary Fales)说:“对于传播健康的土壤和水管理实践来说,我们在密歇根州和整个中西部由农民领导的同业团体至关重要,可以确保饮用水安全,使农田更能抵御洪水和干旱,并帮助农民实现创新。这些农民正在积极实践,希望以此帮助其他农业生产者节省时间和金钱。”


萨吉诺湾地区对密歇根州的农业和渔业十分关键。该州大约20%的农业面积位于550万英亩的萨吉诺湾流域,该流域拥有密歇根州最集中的农田、丰富的水资源和理想的种植条件,支持中西部其他地区所未见的多种作物。


该流域流入萨吉诺湾,为几个主要社区提供饮用水。该流域还支持繁荣的休闲渔业和划船业,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是候鸟和休伦湖渔业的关键区域。


“土壤健康实践,如少耕、种植覆盖作物和养分管理,对作物、水质和农民都有好处,” 本·威克汉姆说,“这意味着所有密歇根州人以及州内的陆地和水域都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