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

云南

自古以来,云南就以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壮美的景色吸引着世人的目光。虽然这里的人们一直有着尊重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传统,但随着人口不断增长和经济高速发展,环境承载的压力越来越大,我们急需一个“双赢”的解决方案:既能保护云南这片生物多样性最密集、最敏感、也是最脆弱的区域,又能满足当地居民发展的需求。

了解更多 +

四川

2017年,在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合作支持和指导下,TNC发起了大熊猫小种群保护项目,并率先在成都片区落地。项目积极探索大熊猫小种群保护的共建、共管、共赢的创新模式。

了解更多 +

内蒙古

2010年,TNC启动了内蒙古生态修复和保护项目。
项目探索适应内蒙古干旱及半干旱地区关键生态系统的解决方案,从“探索适应气候变化的生态修复与保护规划”和“因地制宜的实地示范”两方面寻求解决之道。

了解更多 +

浙江

项目通过建立“水基金”信托的方式,通过引入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资源,构建市场化、多元化、可持续的生态保护补偿创新机制,以探索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ature-based Solutions,NbS)在水源地保护中的创新应用,实现长期改善水源地水质的目标,并达到生态保护和绿色经济的双赢。

了解更多 +

河南

2018年,TNC与河南省林业局及淅川县政府合作,共同在河南丹江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其周边启动了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致力于保障南水北调工程水源地的生态系统健康及其服务功能。

了解更多 +

上海

TNC希望和合作伙伴一起,根据上海城市需求,从不同尺度制定策略采取行动,运用生态创新的技术,以社区生境花园为基础单位,打造织密相连的“生态网络”,提升城市生物多样性,对标生态城市的发展理念,实现更具有韧性、更可持续的生态之城。

了解更多 +

深圳

应用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让自然之力帮助深圳恢复与提升韧性,继而适应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我们将积极推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参与,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助力深圳成为一座更安全、更健康、更繁荣、更宜居、生态更好的大湾区示范城市。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