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通讯-总第25期
    2024/03/29

    3月4日至11日,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召开,本期通讯在“政策”版块重点回顾了“两会”期间NbS相关的信息和观点。

    下载
  •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通讯-总第24期
    2024/02/29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中国项目科学部与合作伙伴汇总近期国内外有关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的最新动态,为关注NbS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提供信息参考。

    下载
  •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通讯-总第23期
    2024/01/31

    2023年全球气候变化与生物多样性治理取得了多项重要进展,本期通讯通过梳理过去一年中涉及NbS议题的国内外大事件,盘点了2023年年度NbS大事记,分享与记录人类社会为应对全球社会挑战在NbS研究、政策与行动方面作出的努力。

    下载
  •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通讯-总第22期
    2023/12/27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中国项目科学部与合作伙伴汇总近期国内外有关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的最新动态,为关注NbS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提供信息参考。本期简讯特别从NbS视角梳理了COP28相关信息和观点。

    下载
  • 中国国家公园治理体系下的多方参与关键制度研究
    2023/12/21

    下载
  •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通讯-总第21期
    2023/12/01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中国项目科学部与合作伙伴汇总近期国内外有关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的最新动态,为关注NbS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提供信息参考。本期简讯特别梳理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UNFCCC COP28)举办期间与NbS相关的主场会议及边会活动。

    下载
12345 页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