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项目

TNC自然实验室(Nature Lab)荣获第三届Anthem Awards金奖

  • 日期:2024.02.22
  • |
  • 来源:tnc


A young girl looks through binoculars directly at the camera.

© Devan King/TNC

 

日前,在第三届年度Anthem Awards评选中,大自然保护协会(TNC)自然教育在线学习平台自然实验室(Nature Lab)荣获金奖,所属类别为“教育或读写能力计划或平台”(Education or Literacy Program or Platform)。每年,Anthem Awards都会表彰世界各地的个人、公司和组织在目标和使命驱动下开展的杰出工作。


Nature Lab利用技术将自然保护问题和解决方案免费带到课堂、社区、家庭等场所。每个Nature Lab模块都包含全球保护主题,并符合学校的教育标准。高质量的视频、对著名科学家的采访、动手活动指导和易于使用的学习指南都是Nature Lab平台的一部分。Nature Lab帮助K-12(小学、初、高中)学生体验大自然的奇妙,通过鼓励和支持年轻人在课堂、社区和工作实践中更多地了解大自然,增加与自然接触的机会, 从而提高他们的环境素养,激励青年一代关注自然保护,学习如何为地球采取行动


Anthem Awards于2021年设立,目前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全面的社会影响力奖之一。其“教育或读写能力计划或平台”包括任何旨在通过关注可持续性、环境和气候或与之相关的教育提高认识的计划、平台或资源,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报名项目可以包括数字资源中心、应用程序、在线或面对面培训计划、课程、活动、会议等。